原创拒抄借鉴艾特,不常在线有事可私
不是任何影视/明星粉丝,一切源于感兴趣
写彩蛋回礼等也只是本着和和气气顺便写了,看不看都无关主线

后宫向|30.布雷斯可不是什么好人

·当混血种的一国储君踏入斯莱特林

·全员可攻略/三代海王

·前情看合集

——————————————————


“哈利?”


原本以为要等开学才会见面,现在看来用不着了



“殿!伊斯利”



哈利大力朝你挥了挥手,在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太过夸张后猛地捂住了嘴



“不用那么紧张”



其实你倒没什么所谓,反正有伊尔在你也不会出什么大事,只是象征性地披上了件深色的长斗篷,盖住了那头过于引人注目的长发



“你自己在这?”



扫了扫四周,附近确实没什么人,偶尔有路过拄着拐杖的老人家经过外,便是已经荒凉了的游乐设施嘎吱作响



“是啊,佩妮姨妈家就在附近,我是乘着达力不在跑出来的,噢!他是我表哥,佩妮姨妈的儿子”



似乎是意识到你并不认识他口中的人,哈利赶忙补充



“今天是圣诞节,你不和你的姨妈一家一起吗?礼物收到了吗?”


“她们才不会欢迎我…,礼物我收到了!那可是光轮2000!这太昂贵了我不能收!而且我已经有了,这实在是太破费了!”



哈利手舞足蹈地想要表明你不用送这么贵的礼物,却在下一秒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赶忙站起身



“我不是说你送的多余!我,的意思是我,我”


“嗤”



你实在没忍住,天哪,有人说过救世主这副模样真的很可爱吗?



“我明白你的意思哈利,我已经听说麦格教授送过你一只了,所以我送你的那款是主纪念保存展放的,你没有看贺卡吗?”



哈利原本紧张的碧绿色双眸此刻似乎变得尴尬了起来,两只小手一时间无处摆放


他只来得及拆开了包装袋一角,便赶忙藏进衣柜里怕被闯进来的达力发现了,然后便跑了出来,哪还来得及注意贺卡



“啊……我”


“没关系,是我没考虑到它的实用性,下一次我送别的给你做赔礼”


“啊?不用!这个已经很好了!”


“没关系”



你笑着拍了拍身边的椅子,示意哈利可以从新坐下来了



“前段时间有些忙碌,我听说德拉科他们在找你的麻烦?”



你用着平常聊天时的语气看向哈利


注意到你对德拉科的称呼,哈利的眼睛似乎闪过一瞬黯色,转而只是扬了扬嘴角,作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马尔福他们不就是那样吗,他们只敢口头说说而已,我已经不在乎了”



你注意到了哈利口中不易察觉的失落,其实对于他和德拉科之间的事情你是知道些的,但这不归你管,你不该去多插手他们之间的争斗,这只会令你陷入难堪的境地



“纯血家族的小少爷总是带些有些顽劣的,就像麻瓜世界的贵族少爷,但如果你不搭理他,就会发现他也只能说些令人不舒服的风凉话了”


“那你呢?”



哈利下意识地问出了声,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还没用尊称时赶忙捂住了嘴


倒也不怪他,事实上,你给哈利和大家的感觉并不像个小孩,明明你自己也才11岁,但和别人说话时却像个18,9岁的成年人



“我?”



你话音一顿,随后想到了母亲对你说过的话



“因为我想做个很厉害的人, 很厉害的人是不能那么幼稚的”



下雪了,漫天白绒绒似雨点子般的小球落了下来,一阵冷风吹散,斗篷落到肩上,雪花落在了你的发梢


哈利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幕了,银金色的长发被风吹的拂过了他的脸颊,你的笑容得体,却似乎比往日多了些温度



‘因为我想做个很厉害的人’



哈利决定了,他也想做个很厉害的人,一个能够和你一样厉害的人



……



——



“伊斯利?”



西奥多拍了拍你的肩



“抱歉,我忘了时间”



你抬手揉了揉额头,事实上,你感觉自己现在有些不太舒服



“你生病了?”



说着,西奥多的手附上了你的额头



“你发烧了”



西奥多肯定地说


好吧,看样子应该是因为你和哈利昨天在雪地中坐了太久的原因



“我送你去校医院”



肩膀落下一只手,西奥多俨然把你当成了一名脆弱的病人



“没关系的,我没有那么娇”


“走吧”



西奥多打断了你的话,在平斯夫人的注视下将你带出了图书馆



——



“我真的没事,而且我已经喝过药剂了,你还不相信庞弗雷夫人吗?”



看着西奥多这幅看脆弱花瓶般的目光,你有些无奈



“学弟你真的不考虑考虑了?”



一名身穿赫奇帕奇院服的高个子学姐站在布雷斯跟前,面上带笑,看上去温暖极了



“我最后再重申一遍,我对那群都是麻种的还有血统背叛者的女人不感兴趣,更不会加入”



布雷斯背对着巨大的玻璃窗,光线打照在他的背后,使他的身前形成一个小阴暗面


但面前愉悦善良的赫奇帕奇似乎并没有被布雷斯的这番话给劝退,只是露出一副看着小学弟的关怀笑容



“我知道,你们学院的那个麦克米兰之前也是这么说的,但我相信只要你去看一看,一定会被打动的!你真的可以去试一试,我没见过比你更合适的人了!”


“哈”



布雷斯发出一声低笑,原本看上去就不算和善的笑容此刻更显嘲讽



“麦克米兰疯了不代表我疯了,这位学姐,我是看在你父亲是魔法部法律司的人的面上才回答你到现在的,你自己想和那群泥巴种一起,就别拉上别人”



面前的姑娘似乎没想到布雷斯会说出那个词,一时间有些缓不过来



“你”


“我什么?你难道不是因为我看起来很好说话才凑过来的,别犯傻了,愚蠢的学姐”



布雷斯眼睛微眯,你这才注意到他其实是更偏深棕色的瞳孔,像一杯咖啡般浓厚



“你怎么能说出那种话?”



少女本来是见布雷斯的外表很适合话剧社那边的角色才主动过来询问的


事实上,斯莱特林除了那几个出了名的刻薄纯血种,还是有很多人容易相处的,像这样一个长得如此漂亮精致的小男孩,谁能想到他竟然会说出如此难听的词语



“你实在是太过分了”



少女收起了手中的报刊,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转身离去



“还不出来?”



阴冷的目光扫过你和西奥多的位置,你这才发现原来那个传闻中不近人情,对女生态度极为高傲的扎比尼是真的



……



——


注:


·关于光轮扫帚的价格资料基本没有答案,大家可以自行对比参考


·我个人觉得哈利其实有善良的一面,在学校里受欺负,但他没有将这份怨撒出去,包括后来随着时间转换,他逐渐理解了姨妈一家,只能说有暴躁的一面也有温和的一面吧,我努力不偏


·布雷斯设定基本还是走原著风格,绝对的纯血主义+自负高傲,对你好是因为你身份特殊

[这也是我为什么设定大家为混血的原因,如果是个纯麻种,和他们谈恋爱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包括西奥多、德拉科几人,十几年的看法是不可能轻易扭转的,尤其是他们生活在一个纯血种至上的环境]


·泥巴种这个词骂人真的很难听,这里剧情原因,大家不要学


——

·粮票即可解锁彩蛋小剧场

——[外人眼中的扎比尼

评论(30)
热度(3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桃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