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拒抄借鉴艾特,不常在线有事可私
不是任何影视/明星粉丝,一切源于感兴趣
写彩蛋回礼等也只是本着和和气气顺便写了,看不看都无关主线

HP西奥多|下次换你更主动走向我吧

——

♞笨蛋的西奥多+稚嫩的德拉科×你


——


你与西奥多相识于马尔福家的圣诞晚宴上,彼时诺特夫人去世,西奥多一个人藏在花园的角落里不吭声,而你则在众人拥簇的光环中坐在沙发上随手一点,正巧点到西奥多的名字

 

于是,诺特先生强硬的将他的小儿子从后花园扯了出来,与你共同结束了本次晚宴的最后一场舞


你们至此结下了梁子,亦或许只是他单方面的选择和你结下了梁子

 

——


 

“西奥多同学”


 

你坐在长廊扶手的台面上,四层的高度,身后空荡荡的,只需轻轻朝后一靠,便会像失去翅膀的蝴蝶一般坠落

 


“德里小姐”


 

他总是执拗的称呼你的姓,哪怕诺特先生挑明让他和你拉进关系,哪怕你主动放下身段,称呼他的教名


 

“高空危险,还请德里小姐切勿任性”


 

西奥多只是淡淡的瞥了你一眼,随即目不斜视的转身离去

 

……

 


“啧”

 


没意思

 


——



“这次宴会你和谁?”


“当然是我了”


 

德拉科像是听到了什么怪事,出声打断了潘西

 


“又没问你”



潘西不高兴的嘟囔两声,随即又自言自语道

 


“布雷斯不去,西奥多和达芙妮一起,你们也一起去,唉,我该去找谁呢?”


 

潘西一边抱怨,一边缠着你的胳膊


格林格拉斯,你似有似无的瞥了眼坐在对面的西奥多,在他回望你时又淡然撇过了头

 


……

 


没意思

 


——


 

“怎么回事?她人呢!”


 

德拉科着急地扫向四周,整层楼都找过了,就是不见你的身影,明明往日这种时候你都已经开始预候了


 

“算了,走吧走吧”



 德拉科无奈的拉上潘西的手,带着她快速朝舞会的大厅走去

 


“等等!我还没跟赛尔温说呢”


 

潘西着急朝原本约好的舞伴歉意的点了点头,却在下一秒在人群的角落里对上你的目光,愣住

 


“伊”


 

只是一个开口,她的声音便随着德拉科的硬拽消散在了空中

 



“哼,德里小姐多高贵啊,人家有任性的资本,当然敢连与马尔福的约定都不放在眼里,想消失就消失”



 

是达芙妮·格林格拉斯,她的身侧站着一身黑西装的西奥多

 

他漠然地将目光放向别处,却在下一秒正对上你的双眸,似乎什么都说了,似乎什么都没说


晚宴正式开始,德拉科携潘西领完开场舞,西奥多与沙菲克、福利几家的少爷小姐迎上

 

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场景,同样的时间,他仍旧板着张脸,唯一变了的是,这次他手里搂的是格林格拉斯的腰


  …… 


没意思


——



 “拜托,这家伙可是德里家的独女!英格兰内的结婚对象除了德拉科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潘西正乘着德拉科不在,和一旁的沙菲克掰扯



“也未必”



你把玩着指甲冷不伶仃的出声,将在场的几人都惊住了


抬眸间扫向西奥多,对面的少年只是冷漠的翻开书页,没有任何多余反应


原本热闹的角落变得寂静无声,大多人看明白了你的意思,但很可惜,你选择的对象并不领你的情,也不想走你给的台阶


…… 


没意思



——



“还有比我更好的选择?”



你坐在西奥多的书桌上看向他 



“没有” 



你们心知肚明,战争已经拉开了帷幕,和你在一起,对他来说百利而无一害



 “只是,我不愿意”



西奥多合上了童话册,丢进了垃圾桶,那是你去年送给他的圣诞礼物真有意思


一向听话驱利的诺特少爷竟然主动抛弃了最便捷的道路,哦,或许他只是单纯的抛弃了你




“只是因为当年我挑中的人是你?”


“只是因为你当年挑中的人是我”




……哈


没意思



——



 你结婚了,和德拉科


这场婚宴布置的很宏大,其中更是包含了纯血在战争后的第一炮 



“把人从阿兹卡班赎出来吧”


 “……好”



 潘西只是沉默半晌,她知道你在说谁



——



“老诺特病亡了” 



潘西站在你身侧,连绵不绝的大雨倾盆而下,对面的街上是西奥多和达芙妮,她在为他撑伞



“嗯”



这次轮到你沉默了




“二年级时是西奥多告诉德拉科你被人堵女洗手间的”


 “嗯” 


“四年级的那场晚宴其实西奥多是不打算去的,但达芙妮告诉了他你要和德拉科订婚了”


 “嗯” 


“五年级你被围攻时的神秘人是西奥多借了波特的斗篷”


 “七年级时你蛋糕里的那枚戒指是西奥多拜托我放进去的”


 


雨下的更大了  




“其实德拉科也清楚,大家都明白!如果你现在想去离”


“我结婚了,潘西” 



‘轰隆——’ 


闪电打下来了,达芙妮抱住了西奥多,恍惚间,你似乎对上了那双蓝色的眸子


 

……



“我明白了” 


潘西如实说


——

·粮票即可解锁彩蛋小剧场

——[西奥多的秘密


评论(127)
热度(124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桃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