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拒抄借鉴艾特,不常在线有事可私
不是任何影视/明星粉丝,一切源于感兴趣
写彩蛋回礼等也只是本着和和气气顺便写了,看不看都无关主线

转学生|12.给我当情人吧,提莫

·格林德沃小姐是来自德姆斯特朗的转学生

·全员可攻略/三代海王

·前情看合集

——————————————————


“你们在过来我就动手了!”


你慢步走在寂静的长廊上,许是因为处于地下,气氛更显阴暗了



“Reducto”



呦,粉身碎骨都出来了,好吧,这次就不装看不见了


你饶有兴致地绕过一圈,挑了个好位置看戏




“教授不会放过你们的!”


“放过我们?我好害怕哦”




熟悉的绿色长袍,为首的几人不是那些整天混事的还有谁?看样子是又在欺负低年级了,确实没品



“你去告呀!我倒要看看他们谁能为了你开了我!”



站在最前面的男人手中举着魔杖,笑起来贼兮兮的,看着就知道不是好人


想起来了,这人好像是那个叫什么?赛尔温!对,就是那个什么古拉·赛尔温的哥哥


啧,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行了,快点解决吧,别待会儿把邓布利多引过来了”




站他身侧的男人小声提醒,却遭到了塞尔温的怒瞪




“瞧你就这么点出息!”


“你想找麻烦冲我来就是,放过她”




一阵沙哑的男声响起,你这才注意到那个被围攻的少女身后还有个男人



“哟,还搁着英雄救美呢”



赛尔温不怀好意地笑出了声


精致的五官,深色的卷发,像是从希腊油画中走出来的王子一般,只一眼便令人难以忘记



“不关她的事”



少年将面前的女孩拽到身后,但单薄的身躯和时不时地咳嗽表明了他的强撑



“这时候怎么硬气起来了?嗯?布莱克家的野种”



不加掩饰的称谓充满了蔑视,锐利的话语像是要将人刺伤,但面前的少年却面色依旧,像是在看小丑般自娱自乐


知道了,你来之前确实听说过布莱克家出了个私生子,叫什么来着?提莫·布莱克?


好像是这个,你记得他似乎是阿尔法德的弟弟来着,可惜生母是个麻瓜,连带着他也不受待见




“我要是你,就找个地方偷偷缩起来,明知道自己是个废物还大摇大摆的,丢死人了”




赛尔温得意洋洋地叉起腰


你注意到提莫握紧的拳头了,衣服上还有血迹,看来是个病秧子



“你们太过分了!”



提莫身后的少女突然大喊一声,昏暗的灯光下,你看到了她泛红的眼眶




“艳福不浅啊,搞这么一个小妞搁身后转,花了你不少钱吧?你那个麻瓜母”


‘砰——!’




许是再也无法忍受,提莫一拳打在赛尔温的脸上,却紧接着被另外几人迅速地用魔咒击倒在角落



“该死的!你这个肮脏的泥巴种竟然敢对我动手!我他*今天不弄死你



赛尔温恶狠狠的朝地上吐了口带血的唾沫,紧接着一脚踹在提莫的身上


说实话,这种事情你见的并不少,只不过在邓布利多这种‘正义教授’的眼皮子底下还会这么光明正大地出现,到叫你有些许意外



“下午好”



你从无光的角落走了出来,带着跟的小皮靴踩在石板上,到叫人有些心慌



“格林德沃…”



原本气焰嚣张的几人在看到你的脸后不由得一愣,似乎并没有想到你会在此时出现



“你也要教训他吗?也是,你和阿尔法德·布莱克是朋友来着,看他不顺眼也很正常”



说着,赛尔温不怀好意的对着提莫露出了笑容,谁不知道从德姆斯特朗转来的那位是个脾气古怪的主,这下有好戏看了



“你们不能这样!”



少女颤颤巍巍地想要扶起提莫,却没注意到她自己的腿都在止不住地打颤



“提莫·布莱克”



你慢悠悠地走至他跟前


五官深邃,面容姣好,不愧是布莱克家的优良基因


也许是因为俯视的视线太过压迫,你察觉到提莫的紧张,和他那微微皱起的眉头



“你是阿尔法德的弟弟?”



你半蹲下身,与他平视


察觉到气氛似乎不对劲,赛尔温着急地在一旁出声



“他是!”


“我问你了吗?”



你不满的瞥了他一眼,轻哼出声



“……”



赛尔温死死皱紧眉,显然对你的态度感到十分不满,但毕竟身份摆在这,格林德沃的面子还是要给的,他只能默默握紧了拳头



“是”



提莫神色隐晦地看向你,不知在想些什么



“一个布莱克竟然能被人欺负成这样”


“格林德沃!”



赛尔温再次打断了你,很好,他倒是转过来了脑子发现你对提莫的态度很迷,却忘了你的脾气在某些时候有多么差劲



“有人说过你废话很多吗?”


“你什么意思!”


“你在插话一句我就撕烂你的嘴”



赛尔温停住了嘴,你的表情在此刻确实唬住了他



“你想说什么”



提莫缓缓开口


他的声音像是沙漠中饱受干旱折磨的的旅人,枯燥、沙哑



“我送你去校医院”



你站起身,朝他伸出了手



“你…”



一旁的姑娘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说,表情带着明显的震惊


格兰芬多的袍子,怪不得敢一个人和赛尔温他们叫板


凝视着你伸出的手



一秒、两秒、三秒、四秒……



就在几人以为提莫会拒绝你的帮助时,他握上了你的手


轻轻一拽,便起了身


还真是个病秧子



“你不能…”



赛尔温蹙眉出声,却在接触到你的目光后停了半晌



“那你去找斯拉格霍恩告状好了,赛尔温——小公主”



看着赛尔温逐渐气红的脸,你不算温柔地扯着提莫朝外走



“你会后悔的!”



塞尔温的声音从后传来



“那就到时候再说”



你漠然回怼




——




“天哪!布莱克先生!你怎么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快躺到那!”



庞弗雷夫人赶忙走向小推车拿药



“谢谢”



提莫躺到床上,有气无力地朝你表达感谢



“我可不是白帮的”



打量许久



你微微俯身,在庞弗雷夫人到来的前一秒在他耳畔轻言




“给我当情人吧,小病秧子”




——

注:


·提莫原型为[提莫西·查拉梅]是的,是我的私心原创男主



——

·粮票即可解锁彩蛋小剧场

——[角落处的提莫




评论(51)
热度(68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桃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