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拒抄借鉴艾特,不常在线有事可私
不是任何影视/明星粉丝,一切源于感兴趣
写彩蛋回礼等也只是本着和和气气顺便写了,看不看都无关主线

后宫向|29.像兔子一般的西奥多

·当混血种的一国储君踏入斯莱特林

·全员可攻略/三代海王

·前情看合集

——————————————————


“很惊讶?放心吧,看得出来你哥哥非常在意你,从他给德里安和我寄的信里能看见

 你不需要担心他会和你愈行愈远,至少——不是现在”


卢西恩停下脚步一瞬,微微朝你歪头


显然,他应当是以为你在担心自己和法明罗德之间的距离会不会越来越远



“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沉默半晌,吐出个回答



“好吧”



卢西恩耸了耸肩,似乎并不是很信任你的话,只当是小孩子怕被戳穿害羞,倒也不再提起



“到了”



石门缓缓打开,令人惊讶的是此刻壁炉中的火焰仍旧燃烧



“西奥多?”



西奥多先是抬头,在注意到你身侧的卢西恩后点头示意



“博尔学长”


“看来安德森没必要多担心了,这不就有着‘护花使者’吗”



卢西恩只是调侃两句,但那双微眯的眼睛却表达出他并没有话中的那般愉悦



“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晚安,小伊斯利”



卢西恩抬手在你的脑袋上揉了揉,绕过沙发直直走向男寝楼梯,直至背影消失



“晚安”



西奥多站起身,将手中的变形课书籍收起



“晚安”



你点头示意


看着西奥多离开的背影,你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劲,算了,下次再说吧


你揉了揉脖颈,朝女寝走去


——


“学妹,你想加入我们的社团吗?”



一个穿着赫奇帕奇院服得少女拦住了你,并向你递来一张印有小动物的宣传单



“很抱歉,我可能没有时间,不过我愿意帮你宣传”



你歉意地朝面前人微笑示意,但你面前的姑娘似乎并没有因为被拒绝而尴尬,反而自来熟似的拍了拍你的肩



“那就先谢谢学妹啦,拜!”



少女转身朝你挥手示意,蹦蹦跶跶的消失在了走廊拐角


原来赫奇帕奇的人这么看得开的吗?你想到了上次和你坐一起感觉差点被吓坏的小姑娘,同一个学院,为什么态度差别这么大呢?



“殿,伊斯利!”



哈利不知何时出现在你身后,见你朝他转过身便小跑了过来



“哈利,好久不见了,你在做什么?”


“我再找尼可·勒梅”


“尼可·勒梅?你是说制作出魔法石的那位吗?他好像很久之前就远居了,你找他做什么?”


“魔法石?!”



哈利突然惊呼一声,姗姗来迟的赫敏和罗恩似乎也被惊讶到了



“我想起来了!”


“巧克力蛙卡片!”



赫敏和罗恩同时出声,两人相互对视一眼,似乎突然解开了困惑



“哦!实在是太谢谢你了!”



赫敏一把捂住哈利似乎还想说什么的嘴



“我们下次见!对了!圣诞节我会给你寄去礼物的!”



看着愈行愈远的三人,你只是疑惑半秒,看来有什么事即将要发生了,算了,与你无关


你耸了耸肩,朝大礼堂走去


今年圣诞节又多出了许多要送礼物的人,看来又得多分几次安排了



——


“伊斯利,你要来我家玩吗?”



德拉科坐在你对面,叽叽哇哇的



“恐怕没有时间,不过我也很欢迎你的到来”



你把玩着手中的挂坠,有一搭没一搭地接话


火车轰隆轰隆的,随着窗外景色变换,你感觉心情似乎也变好了



“也是,好吧”



德拉科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样,撇了撇嘴



“那我呢?”



布雷斯靠在后垫,朝你挑了挑眉


也许是因为尚未长开的原因,稚嫩的小脸做出这幅表情倒也不显得油腻,反而有一种可爱装成熟的小绅士感



“当然,我很欢迎大家任何一位,前来做客”




你顺下了他的话,表现出十分诚恳的模样




“别忘了给我寄礼物,你知道马尔福庄园的位置的…对了!西奥多,你也别忘了,上次就是……”



德拉科又开始了叽叽喳喳,你这才想起西奥多正坐在你的身侧,细长的手指搭在魔药书的边缘,随着翻动页面而变换


这似乎是你们距离草药课后的第二次近距离接触

他的身体还是这般消瘦,不过他似乎长高了些许,你突然想起了赫奇帕奇部分女生对他的形容词——‘兔子一般’



“怎么了?”



西奥多似乎注意到了你的目光,在回答了德拉科的要求后便将目光转向了你



“…没什么”



你笑了笑,你突然有些好奇如果他知道自己被人认为和兔子很像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了



——


“母亲还没有回来吗?”


“回殿下的话,陛下似乎有事耽搁了,特地派人回来嘱咐公开会面与晚宴已经安排好了,您无需忧心,也不必等陛下回来过节了”


“我知道了,退下吧”



你摆了摆手,将自己埋进沙发


维尔斯公爵见状识趣地离开,只留你一人在书房发呆


窗外的巨树仿佛要长到和宫殿一般高,树干上随风移动的叶片沙沙作响


你似乎很久没见到伊尔了,好像从上次穿越回来就没了声响



“殿下是在找我吗?”



伊尔突然化为实体出现在你面前,倒是差点让你吓一跳



“真是不能念叨”



你顺了顺胸腔,嘟囔一声



“属下的错,那么,殿下准备好圣诞节的礼物了吗?”



伊尔坐到你对面,随手拿起一颗青苹果咬下



“其他人的还没有”



你随手举起羊皮纸,伊尔自然明白你口中的其他人是谁



“马尔福家的那小子好像喜欢魁地奇来着,至于那个扎比尼和诺特想来您自有判断,至于…其他人,反正您送什么他们都会喜欢”



伊尔沉思般的皱了皱眉头,随即再次咬下一口苹果



“你倒是研究得彻底”



你瞥了他一眼,没什么反应



“为殿下效劳,我的荣幸”


“油嘴滑舌”



——


“光轮2000两支,祖母绿男士珠宝耳坠一对,全册魔药百科大全一套,收藏款巫师棋一套,魔咒大全一套,首饰挂坠数件……”



伊尔一边拿着纸张核对,一边报数



“齐了,送走吧”



数件被包装好的礼物自动被捆绑在一只只猫头鹰的脚边


尖锐的叫声响起,翅膀张开,猫头鹰与礼物皆消失在天边



“圣诞快乐,小殿下”


“圣诞快乐,没大没小的伊尔”



——

注:


·西奥多的人设保持原著风格

·作品除了保留原版框架和设定,基本算是二次创作,不会照着原著剧情走,这就是个图一乐,满足美好幻想的文,主走恋爱,有的设定不可避免的部分玛丽苏,请一定注意避雷


——

·粮票即可解锁彩蛋小剧场

——[寂静的诺特庄园

评论(27)
热度(4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桃十 | Powered by LOFTER